( 非 常 懒 )坑品随性,一切随缘。wland:91194,AO3: StudyMakesMeHappy

© 暮烨
Powered by LOFTER

Your musk.

甜饼!不开车!短小!日常!
艺术源于生活!
我感觉是无差偏维勇!


【大概是发生在他们在中国站亲亲完回到长谷津、俄罗斯站还没开始的时候。】

“我以前就觉得了,勇利房间有一股很好闻的味道。”
维克托一手撑在门框上,看着不知在桌前写什么的勇利。
“哎是吗?”
“跟我亲戚家的味道有点像,当时我以为是因为他们家有小孩,所以一直有股奶味。”维克托忽然露出了然的神情,“啊——也许是因为这个房间里也有个宝宝。”
然后他收获了勇利的白眼。

维克托偶尔会考虑午睡,尤其是现在——
他饱足地躺在勇利床上,把脚边的被子一股脑拉到下巴,然后深吸一口气。跟他预想的一样,一股淡淡的奶味顺着气流从被窝里逸出。
他索性钻到被子里又仔细闻了闻。嗯,很香。
然后他捂在被子里睡着了,被子裹住整个身体,只露出头顶和供换气的一条缝。

勇利坐在床边和自己教练道过晚安后准备钻进被子,却看到维克托迟迟不离开。
“果然是奶味。”
“啊?”
“我今天中午在你床上睡了一觉,被窝里都是勇利的味道~好闻的。”
“………维克托你该睡了。晚安不送。”勇利干净利落地爬进被窝。维克托瘪瘪嘴,拉开门准备离开。
“还有!”勇利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,捂得闷闷的,“哪里有奶味!枕头上都是维克托的头发香!”说完把自己裹得更紧了些,然后憋着一口气,跟死人一般一动不动。

清晨,尼基福罗夫教练没有叫醒学生胜生,而是钻进了他的被窝。
他们并排躺着。
维克托的举动似乎是弄醒了勇利,一串不明意义的音节从身边传过来。
古话说得好,还没完全清醒的宝宝是最可爱的宝宝。“醒了?”
“嗯……维克托。”勇利在被窝里换了个姿势。“到起床时间了吗。”
维克托听到身边不布料细微的摩擦声,然后是不断吸气的声音。
就像是闻气味的小动物。
“该起床了。”维克托也学勇利嗅了嗅,“奶味的。”
“奶你爸爸。”勇利睁开眼,一巴掌盖在维克托的头顶。

维克托抱住勇利。
“有困难的时候就抱一抱别人,他们就会帮你了。”
“早点回来。”他听到勇利这么说。
维克托一直觉得他们的身高差刚刚好,用好的时候自己贴着勇利的耳朵,勇利埋在自己的颈窝。他深吸一口气,奶味混合着布料的味道冲进鼻腔。他没说话,但很显然勇利知道他在闻什么。
作为回应,维克托觉得自己的屁股被拍了一下。
哦呀,学生越来越大胆了。他笑得不由自主。
回来要好好让他记住自己的味道才行。

评论
热度 ( 57 )